博爱粉
主队拜仁皇马阿森纳
顺便拓展至德甲西甲英超范围
文区——>对水过敏的鱼

为你萌的cp写个虐段子

最近有点低气压,找几个cp虐一下

我写成这样一定会掉粉……


tmtk

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我现在所处的是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比赛现场,刚刚结束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是皇家马德里对阵拜仁慕尼黑。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双方比赛僵持了近90分钟而比分并没有改写。下半场的第70分钟,托马斯穆勒带球突破,托尼克罗斯一个凶狠的铲断造成了穆勒受伤下场,而他自己也因红牌被罚下。最终拜仁慕尼黑依靠多一人的优势在第89分钟绝杀了皇马,获得了比赛的胜利。

 

水卡西

“作为国家队的队长,一切都应当以球队的利益为重,”拉莫斯紧紧握住桌上的水杯,然后抬起头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发布会上层层的记者和闪光灯,“我支持德赫亚作为西班牙的一号门将首发出场,并相信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。”


罗伊策

“Marco,你别说了,我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了。”

格策转过身来,挤出一个全世界最难看的笑容,“毕竟……你,和多特蒙德,从来都不是我的梦想。”


特兰

特里感到有些疲惫,但他必须集中精神。

协防,滑铲,他从敌方脚下成功解围了一次进攻,只是解围的球路有些偏离方向。

接到球的人再熟悉不过,跟他并肩作战了近十年的队友,他一直以来最信任的兰帕德。

熟悉的停球,熟悉的助跑准备,熟悉的远射……

只是身上的球衣变了,变成他不熟悉的浅蓝。

“不!不要!”他怒吼

因为太熟悉了,他知道他会这样做,也知道结果。

皮球越过库尔图瓦的张开的手臂,应声入网。

“不!!”他只能无助的坐在草地上,看他和别人相拥庆祝


“醒醒,你做梦了。”

特里被身旁的妻子摇醒,他深呼一口气,梦里的场景都是那样清晰。

同样清晰的,还有电视机里循环播放的,切尔西仅以一分之差落败的,曼城的冠军庆典。



评论

© 幻影小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